close

本週天秤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身。Gaia。
好好的和地球相處吧!

如果你曾經想過2012世界末日趕快來,就能解脫或者一切重新來過的話……還是趕快放下這個念頭吧!你現在就活在這裡,與其祈禱2012讓你解脫,不如現在就和自己、和這個世界和平共處。


。心。High-Priestess。
最近你的貴人會是個年長的女性。

貴人也有好貴人和惡貴人之分。你生活中年長的女性,會為你帶來助益。這個助益出現的方式可能直截了當,也可能要讓你迂迴一番,才能看見其中的禮物。


。靈。Transformation。
轉化會疼痛,然而總是能抵達好的結果。

或許對你來說,放下一個未來的解脫點,要你活在當下,以及期許你能夠將某些人看成貴人,是很不舒服的一件事情。但這就是讓你的心轉化的方式,當你能夠從這些執著的點中轉化時,你的世界會更開闊。


TRITARD (4).JPG

http://serenityteen.pixnet.net/blog/trackback/28e6bfd2be/25177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