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疲累 (差點血崩Q_Q) 但心靈滿溢的身軀,清晨兩點帶著琪惠回到台北租屋處。

沉悶的臺北午後,腦海裡盈滿的是一天前海拔三千五百公尺以上的山風。

見過大塊爽朗的天空、層次迭起的雲海、間雜著大片削平山壁的翠綠巒峰......

眼前的台北天空,是蒙塵的藍,顯得灰而厚重。

 

回憶,似乎還停留在海拔3866公尺上。黑森林後的天空  

離開前,楊大哥說,揮揮手跟雪山道別吧。

沒有回首,只是在心底說了聲再見。

是真的,打算再見一次。

雖然不好意思,但這刻,慶幸著啟翔因傷留在369山莊的未竟殘念(對不起,但謝謝 :P)

未來,是真的有機會再見雪山一次。

 

 

零碎的,片段的,

回憶,像在山間行走時感受到的山風,一陣一陣,時而輕淺,時而豪爽。

要感謝的人真的挺多。

行前這個多月帶我加強體力、默默幫我打氣的貼心Alen;

行前默默支持我、包容我任性舉動的家人;

借我登山裝備的智偉和智文學長。

 

當然,還有這一趟雪山行患難與共的七人一犬小組:(笑~從17人縮減為行前會時的8人,再到行前的7人一犬。男生們的感受應該最為深刻吧)

楊大哥、啟翔、歐弟、小凹學長、琪惠、淑玲,

當然,還有體力旺盛,全程幫大家點名的忠心小黑犬~刺刀!

 

想起你們,就有好多好多感想在腦海裡流竄著,反而不知從何說起,或許,哪天大家相約去楊大哥的店吃美食+暢談吧  *︿_︿*

謝謝你們6人1犬,讓這趟雪山行成為最美好的開頭:

因為與你們共行的美好,我確信我還會想繼續挑戰下一座百岳。

 

by 號稱上坡小羚羊的能走一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