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辛苦的總召大人雅純小姐去開總召會議
還記得剛轉學進來 就聽學長姊說過 鳳凰樹劇展的"可怕"...
不過 畢竟沒有經歷過 所以對於那樣傳說中的艱苦
我無法體會 ... 不過 今天陪雅純去開總召會議後
聽著老師訴說她們對劇展包括劇本.團結表現...等項目的要求
再聽到四周各個班級總召以螞蟻班般的耳語聲調互相打聽彼此的工作進度時
開始感受到劇展的壓力了...
( 突然慶幸自己只是小小秘書 而非總召必須直接面對老師..等各方面的壓力 )
之後一直到未來劇展12月初結束 的這兩個多月裡
想必大家都會因為面臨期中考和劇展準備而忙碌
甚至必須犧牲許多原本可以自由運用的時間
但是 我還是想和大家一起好好努力
一起面臨那些未來或許會襲捲而來的種種壓力
或許是因為 這是我轉學進來後 第一個和全班同學一起努力完成的大活動吧

其實... 我不太會跟人交往... (嗯 或許也因為自己很懶惰吧~~~~ )
所以 總是和自己熟悉的人打招呼笑鬧
也不會主動和班上同學認識互相了解

可是 我還是很高興自己進來這個班級 很高興和你們成為同學
不管是原班生或是和我一起進來的轉學生
所以 一想到可以跟大家從零開始創造出屬於我們特有風格的戲劇
就覺得很期待很興奮 就不想錯過
就想和大家一起努力 互相體諒支援的度過所有可能會有的難關
完成屬於我們的奇蹟....

不知道我這樣的想法 是不是太自我 或是太任性了
但就是突然發自心中的一點點想法........ :P

--
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
也許只是被濃雲遮住,
也許剛巧風沙飛入眼簾,
我看不見你,卻依然感到溫暖。 幾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