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著高雄-台南的車票  站在蓋戳記的桌子前面 我猶豫了好久 最後 還是什麼都沒留下紀念的把車票交回收票的人  我試圖為自己依舊算是瘋狂的行為解釋 解釋自己搭上晚上7點的火車 在人來人往的車站等你半個小時 只為了和你約好一起看史瑞克2 晚上9點開始的電影 再搭著11點20的莒光回台南~ 史瑞克2真的很好看呢! 很幽默~ 我很喜歡電影裡以幽默諷刺手法解讀那些幸福美滿結局的童話故事的想法 那個編劇真是個有趣的人 我希望未來的我也有能力編出這樣一個有趣的劇本!!! 喜歡裝無辜 裝可愛的穿靴子的貓  愛碎碎唸的donky 不滿史瑞克妖怪身分的"青蛙"國王  個性堅強有主見的公主  像個花瓶一樣的草包白馬王子  和藉由魔法玩弄人們幸福的神仙教母   仔細思考 其實可以發現很多有趣的事 而不只是開心的笑過就算了~          除了史瑞克2之外,我很慶幸今天跟你一起去看電影   因為 那讓我發現 我們之間真的結束了!!  對你的感覺 真的就只剩下所剩無幾的習慣罷了!     我可惜的 和我捨不得的 終究是那些過去美好的回憶 和有人相陪伴的感覺!!!  開始懂了~ 或許 真的不懂得愛的人 不只是你 而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