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來成大辦理要考研究所的文件,沒有輸入你新手機號碼的我在初接起你的電話,聽到你聲音的時候,著實愣了一下,因為我並沒有想過會再聽到你的聲音,或許應該說,現在的我其實是還不想聽到你的聲音,看見你的人...我想,或許是我還沒完全釋懷吧~對於你:一個分手九個多月的前男友;一段我現在不太想去回憶的過去...所以,當你問著是否要一起吃個飯的時候,我猶疑了!但,(笑~)總是喜歡挑戰自己情緒極限的自己一想到,回絕你的邀約就像是在對你,對過去的那段回憶示弱,在自己的理性能夠正常運作之前,還是下意識答應了!現在想想,印象中自己在電話這端對你說話的聲音開朗的連自己都覺得意外...忍不住笑起自己,因為想起你曾說過的,我總是很愛逞強...我還記得自己那時候是以著十分不服氣又害怕你會生氣的"小人"表情反駁著你的批評...這夜,我決定要縱情自己回憶跟你的那段過去!(笑~)看過某段文字,它這麼寫著:

"你是陶醉過的,只是時間過去了。它是愛過你的,只是狀況不同了。你們是快樂的過,只是ㄧ切都成為往事了。時已過,境已遷。親愛的,請用微笑而不是淚水去想念。讓該改變的改變,該發生的發生,這本來就是一個流動的世界。所有的美好在他發生的當下就已經完成,而且也已經永遠停在那個瞬間。所以,微笑去想念既然妳曾經感謝花開,那麼也該以同樣的心情感謝花謝。"

今天在K館前,見到你的那一瞬間,看著你穿過學生及車群朝我走過來,這段文字突然浮現在我腦海裡...

穿過朝我走來的你,我的視線落在莫名的遠方...如果你意外來到這裡,看到這篇心情日記,或許又會笑我想像力太過豐富吧~(...我幾乎可以想像你臉上那"小人"一般的偷笑表情... :P) 但,我真的彷彿看到活在那段過去裡的自己對著我揮手,微笑,說再見...

於是,我終於敢肯定自己又有勇氣相信愛情了!我終於可以不再害怕回憶那段有你的過去了!曾經好想生一場大病,好希望有場意外,可以讓自己遺忘和你的過去...雖然那意味著我也會遺忘那許許多多,和認識你同時認識的社團學長姊.學弟妹...但我真的曾經深深的希望自己可以讓那段日子空白...

晚上,你離開台南後,傳來的簡訊寫著,"我是上天派下來的天使..."

其實,我真的不是你所想的那樣,我真的不是你所想的天使...因為,我始終愛自己比愛你多一些,我始終都不曾真正的信任過你---因為我的確一直在你面強逞強著.剛分手的那幾個月,我特意在你面前過度燦爛的笑著,那是因為我謹記著,"對過去戀人最好的報復方式就是分手後過的更開心,笑的更燦爛!" 我心裡只記著一件事:絕不在你面前流淚,絕不讓自己在你面前有任何示弱的舉動!

我並不是你所以為的那個心胸十分寬大的天使,也不是大炳所說的"女神"...一直到今天之前,我只是一個,因為不想在任何知道我們關係的人面前示弱,而故作堅強的膽小鬼..

是的!我的確不是天使~(我覺得,我比較像個心機重的惡魔耶~ :P~)

(笑...)但,我會努力成為天使的!
為了自己,也為了學會真正去愛一個人
為了我喜歡的人,也為了喜歡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