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 他的出現 他的搭訕 都應該像以前遇到的那些過客一樣
很快的就會在我的記憶和我的生命中消失...
沒想到 我低估了一個人在其命運中遇見巧合的可能性
更沒想到 藤井樹和痞子蔡小說中的情節 是會真實發生在我的生活中
這樣的巧合 讓我有些害怕了
暗戀學長那麼久~我一直以為 接下來自己的心裡只能容下對他的想念了
畢竟,我因此甘心地放棄了許多...

只差沒料到 真會有這樣的巧合發生在我身上
這種無法自我控制發展的感情 真的讓我心慌了~
不想再一次陷入那個周而復始的"魔咒"了
真的不想了~ 對於魔羯座的人 我真的真的怕了!

他的生日 只差JW一天
我的生日 和他的前女友同年同月同日
相遇的那個麵包店門口
我兩年來第一次想停留下來光顧
他因為迷路停下來問路

就為了這個巧合 和一種說不出來的熟悉感
破天荒的跟一個從沒見過面的人就在路邊暢談了半個小時

吉吉說:還真像網路愛情小說的開頭耶!
或許是吧~
"那,你想讓故事繼續下去嗎???"
面對這個疑問,我遲疑了!
是的,我膽小,我怕沒辦法回應,我怕我跟他都會不自覺把過去重疊在彼此身上!
"我,會避免讓故事發展下去..." 輕輕的回應著 像是說給自己聽
我 真的怕了 不僅僅因為他是魔羯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