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把自己寫過的一些文章"借"給小豬看,
剛剛去逛了一下他的交友日記,
有些意外,因為他這幾天的日記似乎比以往他所寫的日記還要"深沉"了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了那幾篇我寫的文章後,讓他心裡某些東西發酵,因而有了這幾天的心情

如果是的話,這是否意外著 我寫的東西太過沉重了呢?

文字的力量是驚人的!
多數用筆桿創造世界的人,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自己的文字能夠給予讀者不一樣的感受
能夠刺激讀者以不一樣的角度發現人生.思考生活
我雖然不算是拿著筆桿的人 頂多只是抒發自己的小小感受
但不能否認,在自己心中,也的確是有的這樣的雄心壯志!
即使一生中,僅僅遇到一個人對自己的文字有所感動或感觸
那也就足以讓我感到欣慰了~

但,現在,心情卻是有些複雜,看見弟弟在日記中對自己的存在與生命意義的探討,
既是感到些許欣慰,卻也有些不捨
總是擔心他對未來太過樂天,而忘了投資自己的生活,讓自己擁有更多的能力迎戰未來
但也在發覺他對未來的不安時,有著更多的不捨啃囓自己的內心
我實在是不喜歡失眠~ 但,今晚又因為這樣矛盾的心情失眠了!
古人還真是有先見之明呀!:"長兄如父,長姊如母!"現在的我,的確是深刻感受到了!
身為姐姐的我仍是自私的!
只盼自己的弟弟能開心充實的過生活就好,
倒不一定要求他必須出人頭地~如果這會讓他變的不開心...
這樣的想法會不會太過軟弱呢?
畢竟,我也知道,一個傑出的人生,肯定是得經過一番刺骨般的磨練,才能成就不平凡的奇蹟!
但,就是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