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下來 o
靜下來 ,
我不慌也不亂 ,
我有
我的節奏
           step by step ~



真的要很感謝讀書會的學姊
在上星期六 我沮喪難過的幾乎想放棄的時候
溫柔又嚴厲的督促

這樣南北的奔波究竟值不值得呢?
這樣的問題 我幾乎不曾問過自己
也不擔心別人問我
因為 心中的篤定一直都存在著
也因為這個篤定
在台南唸書總是覺得孤單的我
也才能在許多難過哭泣的日子後
選擇繼續堅持

也因為那個 還未成形的未來

step by step....

默默的 幫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