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難過
這幾天意外的聽到好多朋友跟另一半分手的消息~

每個人都問我當初是怎麼走過分手的低潮
這種經驗的分享 實在不是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沉悶的冬天
突然讓我覺得有點像是許多人走了多年,
而或許變得乏味的戀情

是的~
我不否認走出那段過去
的確讓我學會了 愛自己的重要性
也讓我更清楚 自己在此生中最想堅定的目標
也的確讓我變的更堅強 也更了解自己

但我多不希望 我所愛的你們
也是因此而成長...

現在
我似乎也只能陪著你們一起期待
那抹突破層層厚重冬雲的溫煦陽光
早日到來...

為心中的滯悶找到散去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