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靈魂失序時
讀下面這些句子
會有種 憤世嫉俗的 快感
那快感 卻並非 自我的沉淪
我想
就像讀悲劇一樣吧?!

唯有陷入泥沼的身軀
才更能看出 淨化的痕跡吧?!

(笑~) 我想這很適合討厭像命運屈服的自己!

這世界不可能沒有任何一個不屬於自己的出口
如果找不到 那...
剖開這個世界 出口 不就在眼前了~
(阿阿阿~有時候我還蠻喜歡自己內心潛藏的那片黑暗 XD~)

===============================================
每一個人身上都拖帶著一個世界,由他所見過的、
愛過的一切所組成的世界,那使他看起來是在另一
個不同的世界裡旅行,生活,他卻仍然不斷地回到
他身上所拖帶著的那個世界去。
----夏多布里昂<義大利之旅>

旅行,那些塞滿各種夢幻似的許諾,如魔術一般的
箱子,再也無法提供什麼未經變造破壞過的寶藏了
。一個四處擴身、興奮過度的文明,把海洋的沈默
擊破了,再也無法還原了。熱帶的香料,人類的原
始鮮活性,都已被意義可疑的一片忙亂所破壞變質
。一片忙亂迫使我們壓抑我們的慾望,使我們注定
只能取得一些受過污染的回憶。
----李維、史陀<憂鬱的熱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