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分意外的收到讀書會學長的簡訊
不知道是不是其他人也有收到學長的簡訊
但我也不想問 就當作是學長只給我的簡訊吧

滿滿的鼓勵和加油
明明心裡做好決定:所有的淚水都得留到放榜的日子的...
卻還是忍不住再看到簡訊的時候哭了出來

也對自己的不夠認真感到生氣
學長為了讀書會的我們
去年八月開始到現在 每個星期六晚上風雨無阻的付出
上星期二還特地帶我跟淑惠到師大研究生研討室討論了七八個小時的思想史
這星期還為了之前沒有回答到的問題 特地找了很多資料幫我們補充
那我自己呢? 我做了什麼?我努力了多少?我真的有完全的盡力嗎???
沒有!!!我自己很清楚,之前究竟浪費了多少的時間!

今天看到學長傳來加油打氣的簡訊...
我覺得自己根本沒有資格接受學長的加油打氣!!!
但...我也因此知道自己接下來所剩不多也不足的時間裡
唯一所要做的事情,就是依自己最大的能力,最大的努力去準備考試
遇到挫折 遇到低潮 又怎樣!
謝謝讀書會學長的簡訊!接下來的日子,
我一定會也一定要努力的去準備考試!
不愧對學長的加油打氣 不愧對學長姐這些日子以來的心血
不愧對讀書會那些同學的打氣 不愧對家人的支持
不愧對所有朋友的加油打氣 不愧對自己所犧牲的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