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殺十七"裡,
聽到這種歌...
當下就被它的歌詞深深感動
或許因為貼近自己的心情吧...

如果可以
我現在真的好希望能擁有一雙翅膀
飛越接下來的兩個月
飛越接下來的五年
好吧 我不貪心 飛越這幾天的不安就好...

我 真的真的
好想擁有一雙可以飛越所有不安挫折的翅膀

============================
[張紹涵 - 隱形的翅膀(歌詞)]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想去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 讓自己想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