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真的是個很愛吃麵包的人!
        最近因為還願的關係開始吃素...
        嘿嘿~找了好久,終於又找到一個賣素食麵包的地方囉!
        愛逛書店還真是件很棒的事情!
        嘿嘿~因為跑去逛誠品,所以才讓我發現了安提生這間好店呀! ^////////^~
        我覺得他很貼心 奶蛋素.全素標示的很清楚 種類也很多~
        也有部分產品提供試吃 ^////^~
        全素的部分我吃過裸麥水果 半條40 有點酸酸甜甜的 還不錯
                        核桃棒(詳細的名字我忘了 ^///^~) 35~ 算是我的最愛吧
                        黑麥柳橙(大概是類似的名字~) 45 我喜歡他脆脆的硬皮~
                        全麥紅豆 25 是一顆顆的紅豆而不是紅豆泥 我覺得有點甜
                        全麥起司 20 唔~起司很多~還不錯
        他還有起司薄餅 35- 我沒吃過 但去過幾次都買不到 我想應該不難吃吧
        奶蛋素的部分 我吃過蔓越莓和包草莓的麵包 都還不錯啦
        試吃過的有歐式巧克力 45-  對我來說
        巧克力的味道太甜了~所以我不是很心動啦
                                                                               
        ps.85度C裡面也有提供奶蛋素和全素的麵包~也都不錯
           另外 在長榮路上的 天然素食自助餐好像也有賣素食麵包
           但我沒有吃過 不知道好不好吃~ 下次試試看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