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塔羅暗戀心情大剖析:
http://www.aura-soma.idv.tw/files/magazine/ireal/0403.swf


***試用心得***
 因為深入我心,覺得占卜結果應該算是神準吧!

 1.純粹好奇的點選後出來的結果是:@19太陽The Sun@
   (心裡隱約有個人影,但自己都不清楚是哪個人就選了... Q_Q~)
他對我的感覺是如何呢?
妳的開朗和活潑、有自信的笑容,隨時都散發者青春的活力是他非常欣賞妳的;抽到這張表示他很喜歡妳,但是沒有讓妳發現到他對妳的好感,因為妳永遠是那麼的閃耀有光芒,他覺淂追妳的人一定很多所以遲遲不敢表達行動,妳可以引導他讓他知道妳也是對他有好感的,會加速妳們進入戀愛當中。
吸引他目光的方法:
用妳獨一無二的熱情和天生吸引人的魅力就會很容易吸引到他了,黃色的服飾配件會為妳帶來好運,有活力鮮豔的短褲可以為妳帶來幸運喔!
對他表白的方式:
約他去跳舞,在音樂的帶領下會引導妳自然有那種情境去對他告白,在歡樂的過程當中妳們可以很自在地去面對彼此的心,會對妳們很有幫助喔!
..................................
 2.努力的在心裡默想先前偷偷欣賞很久的某人後,出現的結果是:20永恆The Aeon
他對我的感覺是如何呢?
妳很討大家的喜愛,他認為妳很有人緣,待人處世圓滑的態度是他非常欣賞妳的;抽到這張牌表示他的內心對你是有些期望的,他可能面臨人生當中的選擇,妳和他有可能經由他會釋放掉一位女性的執著而得到妳和他重新開始的機會。
吸引他目光的方法:
妳有很好的口才和理性的頭腦,運用妳創新的口才去和他溝通會讓他很開心,最好是能耍耍嘴皮子逗他開心會很有用喔!綠色的裝飾品能夠為妳帶來幸運。
對他表白的方式:
做一些衝動的事情吧!例如一起去飆車,請他帶妳去做一些刺激的事情會讓他宣洩他自己對情感的壓抑,而妳也可以運用這樣的機會大聲對他告白,他會給妳很棒的回應喔!
(曙光一現OS:這樣的結果是暗示我不要放棄,繼續努力嗎?唔!綠色的裝飾品?!什麼意思?是在建議我把一株植物隨身帶在身上嗎?=.= 我開始考慮要買很多綠色的可愛盆栽擺在房間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