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退伍了
替你開心
但也替我們害怕

今晚離別時
我們都想看著對方離開
可是 我終究拗不過你的堅持
背著你快步走進球場~
每次離別 總是你看著我的背影
看著我的背影時
你究竟是怎樣的心情呢?

現在,我很後悔那時候沒有回過頭擁抱你
呵~你大概又會被我突如其來的勇氣嚇到吧~
突然想起你送我手機那天
我感動的脫口說出:"你這樣會讓我很想抱你~"時
你臉上驚訝卻又藏不住笑意的表情~
還有你故做委屈說著:"好阿~讓妳抱!"的揚笑嘴角...
呵~我們連手都沒有牽過耶
我怎麼可能有勇氣抱你呢!
更別說,我還沒答應你要當你女朋友呢...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很想答應你!只是怕...唉~)
所以,最後我還是耍賴的只在你送我回隧道口時
快速的從摩托車後座抱你一下
回想起那個大膽的三秒鐘擁抱
現在的心情甜甜的也暖暖的~

你說 明早回基隆後
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來高雄
我很想說些什麼 也很想給你承諾的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
我什麼都說不出口
只敢默默的低頭吃著你為我買來的85度C蛋糕...
今天你幫我買了 草莓提拉米蘇還有千層派
你知道嗎?
草莓提拉米蘇甜甜的味道和我現在想你的心情是一樣的唷~
你說你很喜歡草莓
我想以後 草莓應該會成為蘋果之外我最愛的水果吧!

坐在海堤上,你離我好近好近
我吵著要你刪掉幫我偷拍的那張照片
你討價還價著要了新的照片 卻不敢讓我看你的手機是否真的刪除照片...
呵~現在回想起來,那時的你還真是任性耶!
不過絕大多數的時間裡,你體貼得讓我忍不住怕一切都是短暫的幻夢...

其實,我很羨慕你
羨慕你的年輕 
羨慕你因年輕而勇於表達心情的勇敢
羨慕你不畏於我的退怯仍是不離不棄的堅持
或許,這樣的心情也是我除了遠距離和年齡之外
   遲遲不敢答應你的原因吧?!
我還沒有足夠的勇氣投入自己的感情,因為我怕受傷~

你真的對我很好~
可是我為什麼直到現在才有勇氣面對這個事實呢?
你在你所能付出的範圍內 付出所有
可是 我給予你的對等回應卻是如此稀少
我不明白你怎麼能夠這麼勇敢 
如果是我 早就退怯了!

或許,現在是我該鼓起勇氣回應你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