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謝謝一直默默關心我的許多人
第一次 對中山有了歸屬感

謝謝目前一直共進退的毅芝,
    有人陪著我一起沮喪、一起思考未來的感覺很溫暖
謝謝事發後第一個讓我倒垃圾的太陽甜甜圈哈根達施(你的TITLE太多會打不完...)
                嘖嘖,不愧是理工科強者;在我最慌亂時,多虧有"您"理性客觀的分析,
    還有笑點對我來說一直像腦筋急轉彎的高階笑話(恩,差點忘了你可是福爾摩施ㄋㄟ~)
謝謝一直都熱情可愛的汪汪,
    包容我悶起來不說的拗脾氣,依舊熱情的關心我,妳是個很可愛的山東小女孩。    
謝謝帶著殺氣幫我加油的可欣(我差點打成某種動物)還有公主、雁智...很多很多人。

也謝謝提醒我「危機就是轉機!」的不知名天使。
(握拳敲左肩~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但是也很謝謝你。)
不管繼續前進或是走向另一條路,我都會試著
不侷限自己的心,
不低估自己的勇氣,
不畏懼面對自己的失敗和不足;
更會微笑著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