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寧麻辣鍋自由店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95號(自由二路與裕誠路交叉口,方師傅麵包店隔壁)
電話:(07)5566187
參考網址:http://www.payeasy.com.tw/PEZStore/detail.do?id=11035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30  17:00~01:00 (假日)11:00~01:00
消費方式:點餐式,但也有2,4,6人份的套餐,價格與老四川差不多

華寧麻辣鍋在高雄有兩間分店,自由店是去年八月開幕的,另外一間在永樂街,經營較久,算是主店吧!網路上可以看到比較多永樂街那間店的食記,之後有機會想去永樂街那間店吃吃看。

很可惜,這次沒帶相機!但也無妨,畢竟圖片拍得出"色",卻拍不出"香"與"味"…
五人行的晚餐,鍋底有麻辣火鍋、鴛鴦鍋、東北酸白菜、韓式泡菜鍋四種可挑選,我們選了麻辣鍋與東北酸白菜鍋。湯頭的部分,這此沒有敢死隊勇於挑戰麻辣鍋的湯頭,所以不太清楚,但僅僅是小辣,已讓全部的人吃到臉紅心跳了!酸白菜的湯頭十分令人激賞,不管年紀大的或號稱永遠二十五歲的我一致認為湯頭酸甜的恰到好處,尤其是吃過辣鍋後再回頭喝酸白菜的湯,更有種回甘的滋味。
鍋底的鴨血與豆腐,與老四川的鍋底在我心中並列第一,略勝鼎王與橋頭、寧記、港龍。

推薦餐點:
霜降牛肉(買二盤送二盤550)、松阪豬肉
每一盤約有五塊比盤子大的牛肉片,略勝鼎王,均勻的油花漂亮得讓人不太捨得入鍋。
(但面臨美食,應該很難不成為"非人")

油條
快速放入辣鍋涮個七八秒後入口,油條酥脆恰到好處。就算不放入辣鍋,也很好吃。

海鮮拼盤
蛤蠣、干貝、甜蝦、蚵,都很新鮮,尤其是蚵肉,鮮甜的味道~大滿足 XD

手打干貝花枝漿
跟老四川一樣好吃。

丸類拼盤中的墨魚丸
味道非常特別,是我目前吃過最難忘的丸類食物。大力推薦!!!

其他還有蔬菜拼盤、鯛魚、餃丸類拼盤,味道也都在中上,但還是上述幾項讓我印象較深刻!
用餐中,店長招待了兩壺酸梅湯,他們家的酸梅湯也跟鼎王和老四川的一樣好喝。
餐後還有甜點,但我飽到吃不下,理所當然的也沒有心思注意是什麼甜點。 XD

這次,高估了大家的食量,五個人除了點六人套餐外,又加點兩盤牛肉(買二送二,一共四盤)、一份墨魚丸、鮭魚,約付了兩千六。最後還剩下三盤肉、一盤半蔬菜拼盤、半盤餃丸拼盤、一大鍋鍋底、豆皮、科學麵一份,後來請店長幫忙外帶,隔天中午又很開心的在家吃了一次便利麻辣鍋 XD
之後,若還是五人行,會考慮點四人套餐加點買二送二牛肉就足夠了。

最後,打上店家給的雙人套餐菜單:
肉類四選一(霜降牛肉、精選羊肉、梅花豬肉、雞肉)選牛肉的話是720/份,其他三種是680/份
蔬菜拼盤、餃類丸類拼盤、金針菇鮑魚菇拼盤、油條豆皮雙拼、干貝花枝漿、粉絲或科學麵擇一
(建議選科學麵,沾辣鍋很過癮唷!)

用餐環境:
整體環境:四顆星(一樓位置較擁擠,建議選二樓)
廁所環境:四顆半星星
服務態度:四顆半星星
食物:四顆半星星
(私人喜好排名:老四川=華寧>鼎王>橋頭>寧記>港龍)

arrow
arrow

    julis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