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未來的你,

如果,我在你面前顯得任性,那是因為你是可以放心讓我任性的人...

多希望,可以很任性的做自己,多希望,這樣的自己在別人眼中明亮而充滿活力。
 
我們都希望有個人在身旁支持自己,肯定自己的本質,幫助自己修掉不必要的菱角,讓自己的光芒更加燦爛。
 
這個世界上,是不是有那樣一個人,懂得欣賞我的驕傲,能夠包容我的任性,在我跌倒時扶我一把,幫助我成為任性而可愛的人,而不是強硬的抹去我的驕傲,希望我乖巧聽話的,就像大家一樣?
 
任性的權利是自己的,也是需要他人給予的。
 
親愛的你,我任性,是因為你是可以放心讓我任性的人,希望你可以了解,我的任性是因為有愛,我才敢表現真實的自己。請不要一昧的指責我,請你了解我,然後伴我一起成長,讓我的任性是可愛的,不是自私的,不是傷害我們之間感情的利器。
 
請你給我任性的權利。

而我,更期許,自己也是那個能給你任性的權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