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翰林面試~好遠呀!!
不知道是不是我騎太快了~從小豬家到那裡竟然只花了20分鐘左右耶!!
原本以為會遲到的~哈 沒想到我還早到了快10分鐘耶~
原本以為只要面試!沒想到還要考試~去那裡快兩個小時的時間中,真正面試的時間大概只有十分鐘吧!
其他一個半小時都在寫她們的專用履歷表和筆試題目!
我第一次那麼認真的寫履歷表,不過寫的同時,其實也是在快速回顧自己從小到大的生涯
檢視自己的每一段人生經歷,並仔細這些經歷對自己的影響~
當時,在心裡暗暗的下了個決定!最近一定要整理出一份完整的個人自傳和履歷經驗出來!!
不只是為了推徵或是找工作可以用.也是為了沉澱自己 更了解自己!!!

至於他的筆試內容 大概分成 簡單的語文測驗 教育時事測驗(偏向九年一貫的內容呢!!!)
和個人對教改的看法及對編輯這項職務的期許等...
嗯 寫完這份考卷~ 我最大的感想就是:
以後如果求職面試 我一定要好好把面試那間公司的資料和願景弄清楚
然後激勵自己延伸思考自己對應徵的工作甚至是對那間公司的願景為何
其實 這次去面試翰林前 我有想過自己應該要先去翻一些跟現在國小國中課程有關的報導資料
只是 自己耍懶 又不積極!!!
看來,我最大的缺點就是:不積極!!只會空口說著好聽的話!!
而且更糟的是,我明明知道自己的缺點是什麼,卻都沒有認真的去改進!!!
不太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覺得 除非自己有所改變~不只是外表 更是內在的自己吧!!
不然 我會覺得 就算可以跟郭智偉再見面~我也不會很期待!!!
我不知道自己現在對他是怎樣的感覺
但至少 我知道自己內心深處 希望能在自己變的更好更好之後,再和他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