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看賴導的如夢之夢
截至目前,我狠下心買的最"奢侈"的一張票就這樣貢獻給它了~
2800的票價,再加上將近1000元的交通費~我半個月的薪水呢!!!
就為了這一場我期待已久 演出將近七小時的 表演

值得嗎?

或許要等到看完表演之後,我才能給自己也給別人這個答案吧!
我只能說 我熱切的期待這一場表演!
期待著那七小時 賴導和那一群演員的集體創作演出
會給予我怎樣的驚喜

我會試著以嶄新的心情期待這部戲
而非以對"暗戀桃花源"的眷戀投射在自己對這部戲的想像

一個好的劇本 一個好的導演 一群好的演員 加上一群很棒的幕後工作群 ...
我期待著 他們激出的火花 期待著 他們即將呈現的現實人生

2800的票 長坐七小時
是的! 光是這樣熱切的等待 就讓我覺得值回票價
我承認~ 我的確不太理性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