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口試完後一直到今天
就一直不太想碰研究所考試的書

今天索性花一整天的時間整理自己的房間和電腦:
粉紫色的珍珠板:恬淡的彌補了空洞的冷氣窗口;
(反正兩年來我從沒打算要買冷氣 半年後就要畢業 我也不可能買冷氣了)
高架床旁的牆壁,以米色彩雲紙打底,釘上我最喜歡的海報和朋友寄給我的各國明信片;
再就現有的鐵架和撿來的木板改裝成床前放書的三層櫃;
為每本書套上書皮,蓋上藏書章;

還清出了許多 舊有的回憶
我為那些回憶 安了新的定位 新的秩序

那讓我覺得
時間的起點會在下一剎那重新開始
那是一種 躍出谷底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