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話
我不覺得你知道我的網誌
我也不希望你知道
那會讓我所有偽裝的堅強 瓦解

有時候會想 
這樣喃喃自語的自己
其實是很自私的

這一年的考試
就算你沒有明說
我也能夠察覺 
你的關心和期許

關心鼓勵我的人很多很多
我清楚知道
你應該是所有人中最希望我考上研究所的人!
而不可諱言
我最在意的 是你的認同!
(不得不對自己苦笑~好可怕的習慣...)

當我發覺這點時
才發覺我真的很愛面子也很倔強
考研究所 大半的動力緣於不想輸給你!!!

所以
對不起 
我知道你想關心我
但我還沒有心理準備接受你的安慰和鼓勵

我想 你應該懂!

=====
身為老大的我
其實慶幸著
有這麼嚴厲的"夥伴"
像哥哥一樣
鞭策我前進
讓我學會獨立堅強的不依賴別人

即使一個人咬著牙 也知道要告誡自己:
如果 眼淚真的流出來 那就擦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