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有自信的面對感情現況和未來或許會發生的狀況
像這樣的智慧,希望自己也能和她一樣豁達
未來,想成為"你就是你"的存在,而不是"你是XXX的XX"的存在!
所以,我會堅定的為自己成長
為自己享受挑戰、享受失敗、享受突破 !

我要成為自己心目中的勝犬!

謝謝不論時候都一直為我加油打氣的人
儘管我前進的速度十分緩慢也曾遲疑停頓,但我會繼續前進的! ︿_︿


 
  ===================================================================================

引文:http://61.135.142.194:89/gate/big5/estate.chinanews.com.cn/yl/yl-ytcf/news/2009/07-10/1769749.shtml

    范瑋琪遭蔡康永"逼問"情事:誰說非"黑人"不嫁
     出道9年的范瑋琪昨天在台北101發行出道後第九張專輯《F ONE》,在主持人蔡康永的“逼問”下,她還道出人生中的兩段戀情。對於相戀8年的男友“黑人”陳建州曾被算命先生指37歲才會遇到“真命天女”,范瑋琪以“我也不是非他不嫁”表明態度。
 婚姻觀 推遲面對“瑣碎事”

  昨日范瑋琪在和蔡康永插科打諢中,突然語氣嚴肅地說:“感情的對象為什麼不能換一下?”讓現場媒體都覺得氣氛有些凝重。隨後蔡康永更是爆料,稱“黑人”有一次在電視節目中被算命師傅“摸骨算命”,指“黑人”現在交往的並非“真命天女”,而他的“真命天女”一直要到37歲時才會出現。面對此番情形,范瑋琪很認真地說道:“這件事情我當時也聽別人轉達過,其實我覺得也蠻好,誰說我一定非他不嫁?”

  在演藝圈9年多,范瑋琪對於外人關注自己和男友婚事的“好心”也已經習慣了:“開始我會覺得大家為什麼比我們還著急,不過後來我當了主持人也明白,每個人關注的角度不同,不過我很希望有一天別人看到我就說‘你的音樂很棒!’”對於婚姻的態度,她坦言從姐妹那裏見識了結婚後有那麼多瑣碎的事情,所以自己的態度是“推遲面對”:“結婚是很重要的事情,總有一天會來的,希望等自己心理更完整後再面對。”

  感情觀 6年和8年都很理性

  在蔡康永的逼問下,范瑋琪說自己即便是在與“黑人”交往後,依然會在歌曲中表達對前男友的心情。“前段感情也有6年了,那個男友的類型好像陳奕迅,他在我心裏有一個很深的位置。”范范爆料曾在去年11月台北開唱時邀請前男友來觀看,甚至在臺上專門為他演唱了歌曲,“我的感覺是釋懷,看到對方有家室和幸福婚姻,讓我知道他生活得很好。”

  至於和“黑人”已經平穩度過8年的感情,范范表示自己一直沒有想過要換人,她十分確信與“黑人”在人生大方向上非常一致。兩人的感情到了一種程度後似乎已經昇華為平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