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周必看的心靈塔羅文裡,看到下面那段文字,有種當頭棒喝的激動在腦海裡蔓延著!
 ================================================================
害怕是身體的本能,隱藏自己虛弱的那一面也是,因為你的身體要保護你。所以說,害怕或想隱藏些什麼,也不是壞事。然而,這些「害怕」和「想要隱瞞」,會阻擋我們的痊癒跟進步。

我不是第一堂課就能全然的面對自己的害怕,我也是練習了很久,才敢在教室裡大膽的嘗試各種不一樣的體位法。現在我倒立的時候都很大方的跌倒,以前都不會跌的-因為我根本不做啊!

「害怕」和「想要隱瞞」除了保護我們的身體,也保護我們的心靈。我們害怕碰觸那些痛苦的回憶,我們想要隱瞞那些曾經犯過的錯;我們害怕寬恕了別人會讓自己吃虧,我們想要隱藏那些需要被別人寬恕的性格特質。

可是持續的隱藏只會讓陰影變得更大,持續的害怕跟拖著病不醫也沒什麼兩樣。

讓害怕變成適當的保護,而不是無邊蔓延的限制;讓跨越害怕變成習慣,舒適圈就會愈來愈大,能力也會愈來愈強。

=================================================================

的確、不該讓"害怕"阻礙自己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