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 Tricard 又點進我心裡了。


本文引用自Serenityteen - TriCard-身心靈運勢11/10-11/16

本週天秤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TriCard.JPG 


。身。Teacher。
你的困境,正在教育你某些事情。
如果你最近卡在某一個困境裡,一想到就頭痛,不要忙著抱怨這個困境。這個困境正在訓練你,具備某一種能力。仔細想想,你需要哪些能力才能從這個困境中脫身?愈快察覺,你會愈快脫身。

。心。The Wise Woman of Wonderland。
順著你的情緒走。
去看看這個困境帶給你什麼樣的情緒?順藤摸瓜,找一找你究竟在擔心、或是在怕什麼?最終冒出來的念頭或記憶,往往會令你吃驚。

。靈。Queen。
想像一下,一個雍容大度的人,會怎麼面對這個困境?
如果你今天是個母儀天下的皇后,你受過良好的教育、你有著溫柔的個性,你也有著運作一個國家的智慧的話,你會怎麼面對這個困境呢?把自己想的比你所面對的課題還要大,問題會一瞬間在你的心裡變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