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cwyuni - 日本郵便的超人氣算命小遊戲:來年的一文字占卜

占卜網址:http://yubin-nenga.jp/hitomoji/index_off.html

我的來年一文字占卜結果是「」。

來年文字 來年文字1 

(設計者好貼心哪~設計了兩種版本的小圖形可供下載耶!我喜歡竹筐版!)

依據網友募集之線上解說版本: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lv?key=tEVMeImT99m_hfr0OvbEAng&toomany=true

 

 あなたの2011年の一文字は「夢」です。そんなあなたの2011年は、長年の夢が叶うかも。ただしチャンスは1回だけ。逃さないように。
  這樣的你,在2011年時,長年的夢想可能會實現。可是機會僅只有一次,希望不要錯過囉!

我要含淚灑花了哪!正是我夢寐以求的字眼啊!(握拳!)

(合掌~拍、拍、拍!)

請讓我感情順利!舉例:嫁給李李仁般的好男人(無誤!)

最重要的是,要考上博班,一吐怨氣哪!!!!

(那個、就是那個、老是小看我的傢伙,你給我等著瞧!!!!噴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