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師父的互動多了很多 我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不侷限自己跟朋友之間的交往互動~不讓自己的格局變小~不讓自己看人的眼光太過狹隘
異性除了男朋友之外 也可以是知己 也可以是普通朋友 只是有時候還是很難拿捏之間的距離
我喜歡跟師父這樣的互動 可以讓他看我的作品 聽他給我的建議
可以跟他聊很多心事-感情的不順利 功課的繁重 對人際關係的看法 ...
而且 就算跟他一起單獨吃飯或是逛夜市 也不會讓我感到彆扭或是奇怪
我可以很自然的表現自己~ ^++++++++^ 以前的我會很怕讓人家誤會我有超出好感之外的成分
現在想想 或許反而因為擔心這擔心那的 才容易讓人誤會
因為自己的眼界太過狹小 所以 也容易用狹小的眼光看人
雖然 在心裡不只一次的想著:師父人真的很好~不過..怕自己失去像師父這樣可以輕鬆相處的人
所以 嗯 一直努力的告訴自己:別再犯了上次的錯 別老是因為習慣依賴一個人 就想有朋友以上的關係
就這樣順其自然吧!
呵~不過 上星期小豬畢業典禮那天 我還是抽空跟師父一起去吃米尼~
今天 很湊巧的 沒想到師父因為端午節放假而停留在台南 突然興致一來 就約師父一起去逛大東夜市
哈 還真瘋狂耶 晚上10點多在網路遇到 就約11點半去逛大東夜市 ^__________^ 我還真是人來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