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學期終於隨著可怕的考試結束了!
終於自此之後 我可以脫離一學期18學分的可怕日子了!
最近的生活隨著越來越有跟JW分手的自覺,而以一種近乎作夢般恍惚的視角漸漸改變著!
有時候 我會覺得其實我還沒準備好心理上的準備!
不談.開朗的談著逝去的日子.分手的原因.對未來的計畫...
有時候 我會覺得這樣樂觀
這樣好像把那段在一起的日子當做從未發生過一般的自己
其實 只是不敢碰觸 不敢深深思考 不敢多做沉澱
有時候明明覺得自己好像已經走出來了 已經可以開朗的微笑了
卻又在想到分手的他時 感到內心深處似乎有某樣東西在啃囓著 隱隱約約的痛著
卻又哭不出來 只是 覺得悲傷
難怪 大家都說忙碌可以讓一個人更容易遺忘傷痛
我想 這大概就是18學分+打工的忙碌 唯一讓我想擁抱它親吻它得優點吧
它讓我沒有更多時間遺憾 沒有更多時間難過 沒有更多時間去怨恨
更不用說是 數著分手日子過日了

好長的暑假呀
慢慢計畫著如何充實

開始 有點想大掃除了
掃掉因為忙於考試沒空整理的房間塵埃
掃掉過去快要發霉的心情
掃掉對逝去戀人的所有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