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的最後兩天 留給了玉山
"玉山登頂"---曾經是跟JW共同的夢想
分手後,曾經以為這大概真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了
登山不同於逛書店---我可以也很樂意一個人闖蕩的休閒活動
事實上,從小到大,除了老爸之外,也只有JW會帶著我去"山裡走走"
我幾乎要以為這個夢想,終究將成為我記憶中的遺憾之一了!

所以,晚上Jialin一提起這個計畫,我毫不考慮的馬上就喊著要參加了!
"妳必須自己一個人揹重達7~15公斤的大包包喔!!!" J小心翼翼的問
"我可以!我真的可以!" 我聽見自己的聲音忙不迭的興奮喊著,事實上,我真的覺得自己可以!這一切都要感謝偉信大大呀!!!畢竟,那年在隊長大大的訓練下,倔強又不服輸的我,從答應接下機動的職務開始,就一直偷偷訓練自己的體力了!因為我不想成為別人的負擔...
"整個行程預計是兩天時間,不能洗澡唷!" J仔細的補充著
"OKOK~小CASE!我真的可以!" 想像著登頂時可以在山頂插上隊旗的成就感,"不能洗澡"這種小事根本無法阻擋我的決心!!!

"那好呀!我們一起登頂吧!"
"喔耶!" 我的夢想終於有機會成真了!親愛的JIALIN,你真是我的天使!!!好想擁抱你呀!

五個小時後的現在,我開心的紀錄著"登頂計畫"的開始!也計畫著,要怎麼在上玉山之前,好好加強自己的體力!畢竟,玉山雖然已經可以算是"平民路線"了!但畢竟自己沒有受過完整的登山訓練,可不能因為體力不濟,而讓這次的登頂之行敗興而歸!其實,敗興而歸倒也還好,只希望自己到時候能不給別人添麻煩呢!

如果,這次的玉山登頂順利成功!那麼,旅行計畫的下一步,就是絲路的自助旅遊了!從國中看了余秋雨的"文化苦旅"後,漫漫黃沙滾動著駱駝行旅驛隊足跡的畫面,就一直在腦海盤旋,黃沙下覆蓋著該是千百年來數不盡的歷史盛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