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桃花特別多~
本來沒有特別感覺
可是 連續兩個星期了..

國圖的路上 路經中正紀念堂時遇到的帥帥印度人RAY 和可愛的小SAADY
(  真的好帥喔~ 跟演革命前夕的摩托之旅那個男主角好像喔~~~眼睛會放電...
   小SADDY超級可愛 眼睛跟RAY一樣大 好想偷親唷 XD~   羞~~~)
補習班不同班的"小"男生 (年紀真的比我小耶~可看起來為什麼這麼穩重?!)
騎腳踏車買個麵包...   網路購物面交.... 去郵局寄報名表  坐統聯上台北...
晚上偷偷去光復操場裝水 竟然還遇到個搞不清楚是日本人還是台灣人的"小開"...
( 這個比較驚險...因為我以為他是操場的管理員 嚇到六瓶水只裝了兩瓶 就趕快收包包走人...
  結果....  >____<~ 早知道就不要那麼膽小... 硬是厚臉皮的把六瓶水裝完再走....  )

嗯~  會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 
我頂著被自己剪壞 像狗啃一樣的瀏海出門耶~
我自己都覺得不怎麼"美觀"而難以見人耶
怎麼反而會有桃花 ???是因為帶了紅線在身上嗎?
還是 自覺難以見人卻不得不出門時 壯士斷腕班的決心散發出來的魄力呀????

不過 我比較開心的是
他們都稱讚我  很有氣質 看起來很溫柔 很親切 笑容很甜......
( 關於氣質 ..這個我覺得不太可能出現在我身上的形容詞....
   我猜想 大概也是因為比以前認真唸書 散發出來的某種假象吧?!.....

但 或許是女生小小的虛榮心吧~
聽到別人的讚美就會很開心~
心情一好 就越有想認真唸書的動力
不過  我也很認真的告誡自己 開心過了就算了 
因為現在最重要的還是....
        唸書唸書唸書唸書

如果可以的話
        我現在不想要桃花   
        我現在只希望擁有超強的記憶力和專注力 還有考運!!!!!!!!!!!!!
        可以嗎??????                            親愛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