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運」中有個測驗是「情人不在身邊就不會過生活的人?」
天秤座竟然上榜了 @_@ 
某個人看到之後,馬上轉寄給我,
並問我自己覺得準不準。

========
第二名:天秤座
天秤座也是屬於情人不在身邊就不會過活。第一個,他是溫水煮青蛙型的,你永遠要記住這件事。不管男天秤有多花心,不管女天秤剛開始可能是很理性的、很難搞,也許不是那麼在意你。但是在一起久了以後喔,你們一切都變成一種習慣,那個習慣突然地改變會讓天秤座措手不及,可能搞不好你們一分開,他才真的發現他很愛你。所以有時候,你可以技術性的技巧性的跟天秤來這一套。譬如說你對他好對他好,有一天你忽然消失,他會忽然間不知所措,然後回來找你,以及開始對你好一點。所以可以對天秤來這一套,因為你不在他身邊,他才感受到你的重要性喔,當然你一定要先加溫加熱,你要先付出。還有天秤座的人,其實你會發現一件事,在一起久了,他就會很依賴你,譬如說什麼事他都會找你商量,因為天秤座是一個商量性的星座,做任何事情呢,他雖然有理性,但是他又要顧及到你,所以他都會找你商量,因為這是你們一起的人生,所以天秤座就會開始越來越黏了。
=============

我一看到題目時,本來覺得不準!
因為,根據過去的經驗,沒有另一半在身邊,
我照樣可以過生活呀~ (驕傲!)
而且,現在我(自認)一個人的確也過的好好的呀!
雖然目前沒有另一半,
但,我有朋友,有自己的生活目標和夢想呀!

不過,看了內容後,
我不得不承認我的心態和反應的確跟唐立淇所說的一模一樣!
=.= 「習慣」真的是我的死穴!(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