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 : I Coffee 
店址:高雄市五福四路53號 (羅多倫咖啡、屈臣氏旁)
開放時間:am07:00~pm21:30
餐點:早餐(A餐65 / B餐75 / C餐85 )
             午餐/晚餐/下午茶

特色:吸菸區(?!)

===========================================

星期日"尾牙"聚餐時,學長大力推薦這間店的敦飯系列。
今晚為了彌補星期日那天,我沒能吃到酸菜白肉鍋的遺憾,
佛心來著的學長決定補償我,帶我品嘗傳說中疑似"米型麵"的"燉飯"。
晚上六點左右,店裡人不多,我和學長一人點一款燉飯,價位中等,單點各是125大洋,
可選A餐(+60,附濃湯、飲料) 或 B餐(+100,附濃湯、甜點、飲料),
因為是學長請客,不好意思讓他花大錢,本來只想單點就好的,
但慷慨的學長幫我們兩個都點了A餐。
我們選了二樓靠牆的沙發椅,店裡放著輕柔的音樂,悠閒的氣氛且不吵雜,很適合坐著念書或看書。

一開始先上的湯品是 番茄蔬菜清湯
淡淡的番茄甜味還蠻清爽的,不過還不夠入味,有點可惜。
我的是拌紅醬的西班牙海鮮燉飯,很可惜沒有帶相機,
分量還不少,米飯的味道真的很特別,不是一般的米飯,口感QQ的讓我聯想到MOS的蒟蒻米漢堡,
但卻更彈牙,明明是拌上紅醬,卻意味的口味清爽,真的很值得推薦呢!
學長點的是拌白醬的燉飯,但我忘了是甚麼名字。因為沒吃過所以不知道味道怎麼樣,
但學長吃得很開心,所以,我猜應該跟我的一樣美味吧!

飯後的附餐飲料,我選了熱紅茶,學長是半糖冰紅茶,
茶香味濃得讓人想再加點一份蛋糕,
嘿嘿,看起來挺斯文的學長,沒想到也是美食行動派,當下就決定下樓再加點兩份黑森林蛋糕,
呵呵,黑森林蛋糕加上濃濃的熱紅茶,在這寒冷的冬夜裡所帶來的幸福,還真是格外讓人覺得溫暖呢。

這間店的大優點是,不會趕人,可以很悠閒自在的盡情看書。
不過就像學長說的,這間店如果能充滿濃濃的咖啡味,應該會更棒吧!
但瑕不掩瑜,會是間我之後還想光臨的店,
下次會想試試 韓式泡菜鍋巴飯,不知道他的鍋巴飯好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