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師父一起去吃亮亮的花園~
我很喜歡亮亮的花園唷
喜歡他那種很家庭式的輕鬆用餐環境
嘿嘿~重點是:它可以點便宜的50塊錢炒飯~然後就有吃不完的小餅乾和好喝的酸梅湯~~
如果我有數位相機的話~就可以把那間店的樣子拍出來了~
我喜歡他充滿四葉草的牆壁~嗯 或許我可以去買壁紙回來貼滿我的牆壁唷 ^+++++++++^
今天 點了好吃的咖哩炒飯~在我的"強力推薦"下~師父點了火鍋---甘菊火鍋~
哈 我還以為會有美美的小甘菊浮在火鍋上面呢~就像我之前去集集吃的甘菊火鍋一樣
結果 原來 他是用甘菊湯包的方式做湯頭呀~ :P

在那裡跟師父從晚上六點坐到快九點 從第二桌進去坐到最後一桌離開
哈 我們還真是土匪師徒二人組耶~跟師父一起吃飯聊天的感覺很愉快~反正就天南地北的隨便聊囉!!
這樣不時聊天打屁互相鼓勵卻又老是互損的相處真好!
呼~我現在真的還不想跟其他人一起投入感情中吧~
我只要一投入~就會很認真~ 現在還有點怕怕的~
而且~ 我總有種預感~ 我的真命天子還沒出現 不過 就快了~~~
總有種預感~就在這個暑假!我就會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然後..會跟他結婚耶~~~
@_____@???? 我會不會想太多了呢 :P 嘿~

順其自然囉!!!
也因為這樣的心情~
所以~我答應了宗穎這個星期天的晚餐邀約~
因為~我不想老是像駝鳥一樣的只對自己想做的事情正面挑戰,對自己不想或害怕面對的事情就逃避!!!
" 陰天 "了這麼久~~ 也該是時候微笑面對自己了吧!!
我會加油的!!! 一定!!! 我相信我一定做得到~
雖然 我沒有很高的智慧和EQ 但是我有值得引以為傲的"武器"-------我的super微笑和積極樂觀的態度呀!!
加油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