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近---
願 我是風
哪莫
我將剪斷自己
在星兒沉醉的葉輕輕垂下
為你編織的
堅韌辮髮
自觸天高塔
垂釣或許一次的仰眸

願 我是霧
哪莫
我將撕碎自己
襯入你眼底月色
要你 迎風放牧我
朦朧的凝視
讓馴黑的夜 監護你的夢
你便 找不著
逃脫的 方向

願 我是河
哪莫 我將劈裂我自己
傾洩成瀑布
以 一種向地心
自由落體的速度
奔向海
奔向
出海口的你


不夠
都不夠
我要絞碎 日日夜夜
重紡一匹時間的紗
以你為經以你為緯
以你斷代以你編年
這次 我將搶過你的夢婆湯
要你 輪迴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s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